Endless Dreams

已经完全说不出憧憬未来这种话了。并不仅仅是因为年岁,而是我不太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好了。
当然,时间确实在带来生命的衰败。看着它慢慢在他人身边上演,我知道此刻的安宁是如此幸运。
我在心理上还没有把自己当作中年人,所以在镰仓高校前的路口,好像突然被撕下了面具,心灵的面具。
告诉自己,不要用天空逃避陆地。可是当我睁开眼注视所处的真实,却感觉不到一点愉悦。在生命的盛年,我已经忍受了太多庸常,如今似乎终于到了极限。连纯粹的废墟都要好过灰扑扑的没有审美的日常。
好不容易从上世纪末走出来,媒体却纷纷去往2000。如果没有记忆光环的加持,那时的日常真的值得怀念吗?或许一切本就是这个模样,或许一切终将是这个模样。
还是要去爱,去想象,去遭遇,去创造。

评论
©Endless Dream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