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 Dreams

早晨的空气中有了凉意,节气真的不会骗人。意外地收到一位朋友的问候,是许多年前开始写博客时认识的第一个人。果然爱用博客的都是长情的人。然而现在的我已很少会对人倾诉了,即使是熟悉的人,许多话也都是欲言又止。烦恼的事说出来也不会有解决办法,不过是徒增感叹,或许还影响别人的情绪。快乐的事别人未必能get到我的点,毕竟我的兴趣也在不断变化。交流,有时候并不在于内容,而是让你认识到一个新的我,释放我想跟你继续维持关系的信号,但是,渐渐的,少有人再跟我倾诉,我也不再向人倾诉,所有的想法、思绪,都通过自己的书写排遣,大概这就是现代人的孤独。我知道我早已被同龄人们抛下,被比我更小的同学朋友们抛下,彼得,大概就是我的命运。

前几日的甲子园又让我陷入难以回落的高涨情绪中,果然,体育是最能呈现青春之力的,另一项大概是音乐。但是甲子园更特别,因为它不是商业化的职棒,对每一个孩子来说,都只有那三年。曾经因为知晓甲子园禁止女性进入球场而心存芥蒂(一种把场所圣域化的陋习),当然现在也有,但少年们的青春还是感染到我,我不想否认。看着年少时漫画里的剧情真实地上演着,无法不热泪盈眶。想想成年后庸碌窒息的生活,这种青春在最高点上的绽放多少有些悲壮。但此刻越绚烂,日后在黯淡无光的日子里获得的照明也会多一点吧。许多人拿樱木在最后比赛中的台词作比,是合适的,赌上运动生命的不退却,只因为现在就是最高光的时刻。
特别特别想要这个花火的樱木徽章,因为就像看着夏日在最盛大的时候落幕,一如少年们的青春。


(这款是井上徽章店的夏日限定,七月在京都开了半个月展,但是很意外网上几乎没有流出来的,日拍、煤炉都搜不到。倒是TB上现在有了,可惜没有我想要的大版的,只好订了个小的。)

评论
©Endless Dream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