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 Dreams

没想到过了五年(其实快六年了)还能跟我牛产生精神上的共鸣,那时正好站在回望过去的时间点上,通过他重新感受着少年时的梦想、勇气和拼劲。而当我终于找到自己在时间中的位置,以为他终将成为生命中一个珍贵的节点时,我发现他也在不断成长。是啊,他怎么可能不成长呢,正因为是王者,他经历的困难、思考的东西,只会比表面上看到的更多。最近在加拿大站赛后的访谈中,他少见的在言谈中表现出硬刚的一面,虽然语言本身就是性格的反映,只不过这种性格以前往往都体现在比赛中,而这次能那样说出来,绝对非同寻常。比起礼貌谦和,我一直都更喜欢这种能看到一个人的真实的时刻。然后,我发现这正好也跟自己的近况有某些相通之处。比喻一下的话:
我导:大家都跳4lz,你怎么就不能跳呢,甚至有些硕士生都能跳。
我OS:pre的4lz也好意思叫四周?没有步法进入和滑出的跳跃我不会用到节目里,跳跃能不能合乐也很重要。(现阶段我只能跳好4T和4S)
或许不懂花滑的人很难看懂这个比喻,但这不重要。关键在于,如果你不想糊弄自己,又要去够到一个很高的标准,那就只有比别人付出更多。你要强大到有资本去忠于自己。

评论
©Endless Dreams | Powered by LOFTER